close
PART。1

某天,麵條與肉包因為細故而發生爭執,雙方便大打出手,

但是因為肉包太肉腳,被麵條打得落花流水,

於是在離去時對麵條擱下一句:「好膽別走,我去叫伙伴來教訓你。」


肉包就去約了煎包、饅頭等,準備去找麵條理論理論,就在路上遇到了泡麵,

肉包等人於是圍住泡麵一陣毒打,泡麵被不分青紅皂白打了一頓後,

問肉包為何打他,肉包回答:「麵條,別以為你燙了頭髮,我就不認得你!!」


PART。2

話說肉包上次被麵條海扁一頓後,心情夠鬱卒,

因此找了小籠包、湯包、菜包、水煎包等一起去吃火鍋去去霉氣,

一進門看到了金針菇,包子族不分青紅皂白鈀金針菇打了一頓,

留下一句話說:「不要以為你戴了帽子我就認不出你來!!」


PART。3

話說泡麵被海扁完後,覺得很不爽,於是夥同米粉、烏龍麵、日本蕎麥麵和炸醬麵,

要去找肉包算帳,不料,在路上遇到了小籠包,泡麵仔細看了一會兒說道:「兄弟們!上!!」

泡麵扁得更是用力,在扁完小籠包後,面族人揚長而去,

後來其他人問泡麵說:「你剛剛扁的好賣力,我們都不知道你那麼討厭他耶!!」

泡麵說:「本來想稍微K一下肉包就好,沒想到他今天還裝可愛,越想就越氣......」


PART。4

話說小籠包被海扁後極度不爽,便夥同肉包、豆沙包、近親水餃、遠親月餅一起去報仇,

好死不死路上遇到炸醬麵,大伙一擁而上把炸醬麵打得半死不活。

回程路上大伙問小籠包說:「你真的那麼恨麵條嗎?打成這樣不死也殘廢。」

小籠包說:「本來我也只想隨便打幾下就好,誰知道他居然全身塗大便,

以為這樣我就不敢打他,想得真是太美了!

這種懦弱的小人害我心頭火一把,打起來就不知節制。」


PART。5

話說泡麵海扁完小籠包後,真是越想越氣,由於想來個續攤,

再次夥同眾麵們在去找小籠包,沒想到在路上遇到了刈包,

哇!!泡麵狂吼一聲,帶頭狂扁呀...

打得眾麵們都覺得有點慘忍了,便把泡麵拉開來,

問他說:「你怎麼那麼生氣呀?」

泡麵忿忿的說:「真是太過分了,裝可愛就夠了,頭髮還給我中分......。」



- - - - - - 若要轉載 請回覆 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e77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