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...進入七月天......
丙檢是重頭戲。



唉... (短命三秒)
聽說有很多學校都在五月就考完筆試和術科,
我棉卻在這種天氣......

穿運動服...

GO 學校.



尬的...
其實也還好 =ˇ=+++



只是覺得很OOXX,
在期末考之前,被"請"去幫忙服務丙檢......

以為是麻煩事,然後...
[ 一天工資210元,做些事就好,好賺啦!! ]

這句話就拐了我......(掩面)


好不容易熬到期末考完,
成績粗乃,上網看了總成績......

名次進步,數學和本科園藝低空飛過...
阿咧!!  差點被當掉作肥料!!!

真是緊張緊張刺激刺激嘎~~~(喂~!)


還再7/4做了最後一次練習,
老師嫌我帶子綁不好,
其他不是問題...

還有,今天早上發現工資......
不是一天210,
而是一天420耶...XD

賺到1320~ (生平第一次靠勞力賺到的)

But 今天真是給他看個夠本,
沒什麼錯誤,

不就某位兄台,把玫瑰拔出劍山......
然後另一位噴藥時把剩下的廢液到出桶子...

喳巴巴~~呦呦伊~~

還好我是明天...
然後今天按鈴按得很爽 =ˊ=

還有跑去園產加工室的冷藏庫...
然後還請君君去買 711的飲料...
最後在中午做了一件好笑的事...



我要寫悔過書了,掰掰~~
請期待明天的文章喲~((誰期待阿? ((巴頭

END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e77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